蝴蝶妖妖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”
码字困难户。
“创作者无从下笔,受害者无法发声。”
“但我永不遗忘,毕竟我们不共戴天。”

【鬼灭乙女】他们

随手写的小段子 没什么梗 就是突然想写了

渣文笔 勿喷

ooc


灶门碳治郎

是非常温柔的少年,总是带着笑容,温暖身边的人。会摸着你的头安慰你,会给你大大的拥抱,带着太阳的味道,让你感到安心。

好像没有什么能打倒他的事情,一直都是活力满满的模样,除了妹妹,最重要的人就是你。遇到危险会第一时间挡在你面前,在保护你的前提下去战斗。

不知不觉那个一路跌跌撞撞的少年也变得可靠强大起来,围绕在他身边的人也多了起来,即使是这样,少年注视你的包含温柔与爱意目光也不曾变过,他牵起你的手,放在嘴边,落下轻轻的一吻。

“今后,也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

我妻善逸

黄发的少年眼神时常带着惊恐,神色慌张,遇到危险第一个大喊大叫的就是他,看起来极其的不可靠,并且好、色,觉得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。

逢女便求婚已经是常态了,在遇到你之后求婚对象就变成了你,并且态度异常坚定,大又非你不娶的架势。常用招式便是死缠烂打,在确定关系之后更加变本加厉起来。

每次战斗回来后都会抱着你哭唧唧求安慰,说自己差点死掉没办法见到你了,然后乘机袭胸摸腰。虽然平时都是极其靠不住的模样,并且一惊一乍的,但在你的事情上却绝对不会让步。

在你遇到鬼的时候,那鬼还没有碰到你便已经被他砍下了头颅,速度之快甚至不用登录大号【划掉】

“和我结婚吧!我会努力成为你的倚靠。”



嘴平伊之助

是有着精致面容的美少年呢,虽然总是带着吓人的猪头头套,却不能改变他长得好看的事实。那张脸上最好看的便是那双眼睛,纯洁无暇,晶莹剔透,最是单纯的眼眸,又带着锐气和凶煞。

天天“猪突猛进”,有着不服输的个性,山里长大的少年带着野性,也是最没有弯弯肠子的人,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,对于感情不是很开窍,但还是把你归为他的所有物。嘴上不说,心里却视为宝贝。

对温柔最没有抵抗力,每次被你摸头都会轻飘飘,若这时再对他笑一下,猪头的耳朵也会变成深粉色,是在害羞呢。然后就可以看着他又在院子里“猪突猛进”。

有着很多不懂的事情,好奇心也重,傻乎乎的却勇往无前。

“这是什么!给俺也搞一个!”




炼狱杏寿郎

实力很强的炎柱,无论什么时候都带着笑,耿直从来不会遮遮掩掩,想到什么就会说出来。对于吃饭很积极(?)胃口总是很好,每次都会给你夹菜让你多吃一点。

大晚上抱着他睡觉一点都不会觉得冷,因为你非常怕冷,总会提前暖好被窝等着你和他一起睡。对于你从来都不会隐瞒,有话直说,想做了也是直接就说出来(突然开车)你很依赖他。

只要有他在,一切困难似乎都不再让你觉得可怕。他从来都不会退缩,是呢,从来都不会退缩,即使在面对上弦之叁·猗窝座的攻击时。

然后那个在出发前,声音洪亮带着笑容对你说着,“我会平安回来的,请不要担心”的人,再也没有回来。

你没有等到那一句——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
时透无一郎

初见时看起来有些呆呆的少年,眼神清澈见底,却也倒映不出任何人的身影,目空一切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。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因为失去记忆的缘故,他整个人看起来空洞洞的,好像不属于这里。

是个吸猫体质,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干,过一会就会浑身挂满猫。和你熟了的表现是渐渐能记住你的名字和长相了,偶尔也会回应你说的话,接着那双眼睛停留在你身上的时间越来越长。

确定关系后只会对你展露笑容,而且双标严重,你的存在一点一点填补着他因为失去记忆而变得空荡荡的心。对你占有欲很强,能盯着你看一天,很会对你撒娇,把你吃的死死的,在人畜无害的外表下是一颗腹黑的心呢。

后来这个清澈明朗的少年真的和他的名字一样,不见了。你们养的猫也只剩下你一个人养着,你再也找不到一个能乖乖任你摆布他头发的人,那双透彻的眼睛再也看不见了。

骗人,无一郎的无,明明是[无果]的无。




我太难了 大哥和无一郎都没有了 我绝定报复社会……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