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妖妖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”
码字困难户。
“创作者无从下笔,受害者无法发声。”
“但我永不遗忘,毕竟我们不共戴天。”

你好,初次见面【2024.4.23更新】


  “如果有信念,花就会盛开。”


   🦋笔名蝴蝶妖妖 叫妖妖就可以 混的圈子挺杂的 all主角人 乙女人 很喜欢运动番 可以安利我

      🦋铁打的infp 比较敏感 会想很多 自认为不太好相处 但只要不踩雷点 大部分时间还是很好说话

  🦋自设还有笔名均和MBTI无关哦——笔名很早很早就在使用了 蝴蝶也从那个时候就是代表物啦 自设主体为绿色也是因为本命代表色是绿色所以很喜欢绿色 在成为infp之前就已经都定型啦

  🦋如果你喜欢我的文 请点亮红心和蓝手 我不介意被连赞!我喜欢评论 无论是夸奖的还是建议都可以 我喜欢和大家互动 提问箱常年开放 如果有想问的问题或者想看的梗 可以戳提问箱

  🦋关注我的唯一好处:混圈子很长情 入坑了除非圈子出问题 否则没有退坑一说(但我不喜欢在一个圈子很火的时候产粮 喜欢在它没火之前或者热度消退时产粮)


  🦋我没有很好的文笔 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作者 希望尽我的努力带给你快乐 同人创作是爱好 也是不愿放弃的东西 写文是梦想 是想去实现的遥不可及的光



  🦋这位是我亲爱的双生+画绑@小桐攻不起来啊

      🦋本命是逆卷礼人 同梦拒否抱歉

  🦋凹凸人 全员都喜欢 cp只吃all金 乙女向也喜欢

  🦋小排球all日向 主研日 月日

  🦋钻Aall泽村 主双子泽 仓泽

  🦋蓝锁all洁 主蜂洁 内斯洁 玲王洁

  🦋家庭教师all27 主1827 5927

  🦋防风少年all樱遥 主桐樱 杉樱

  🦋东复 只吃乙女向 喜欢半间和兰姐姐

  

  🦋关于vtb:🌈四期luxiem箱推:luca=vox>ike>shu>mysta 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 对他们的热情已经没有以前那么高了 开的关于他们的乙女文会努力完结的

  

  🦋一些欧美圈:dc和漫威 只搞乙女向 喜欢洛基和蝙蝠一家 最喜欢达米安!小男孩拯救世界!

  [小鸟们的长夜至此闪耀]

  

  🦋我的雷点:以上所提及所有圈子 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未写到的cp 我尊重每一个cp的存在 但我不希望被贴脸被打扰

  🦋一些我推:魔恋逆卷礼人/蓝锁绘心 士道 清罗刃 夏尔/咒回四天灾 宿傩 灰原/月影别墅该隐/时绘罗夏 叶瑄/光夜查理苏/未定陆景和 莫弈/恋与周棋洛/es夏目 羽风薰/小排球研磨 月岛/防风铃桐生 兔耳山 楠见

自设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