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妖妖
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我来平。”
码字困难户。
“创作者无从下笔,受害者无法发声。”
“但我永不遗忘,毕竟我们不共戴天。”

【鬼灭之刃】三行遗书

失踪写手突然回来(明明就是懒得码字

带童磨一起玩 问我为什么?因为我爱他爱的深沉 即使他是一个神经病

鳄鱼老师没有心 被漫画虐的快疯了




[富冈义勇]

战斗是很残酷的,

我想吃你做的鲑鱼萝卜汤了,

但是我已经吃不到了……




[时透无一郎]

不要难过,不要哭泣。

保护你是我的责任,

毕竟我已经是独当一面的“柱”了。





[炼狱杏寿郎]

唔姆,很遗憾我没能回到你身边。

但是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死而垂头丧气,

挺起胸膛在没有我陪伴的以后努力变强吧!





[我妻善逸]

我这次是真的回不来了!怎么办我好害怕……

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,没办法娶你了。

我还想最后再听一次你的声音。





[嘴平伊之助]

可恶,山大王居然要这么死去!

我死了之后你会不会成为别人的小弟?

没了我的保护你也必须活下去!猪突猛进!





[童磨]

好可惜啊,我还想一直注视着你呢~

我一定会慢慢消失在你的记忆当中吧?

与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是真的很有趣哦。晚安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